晴時多雲

少棒》詹天志、高志誠背靠背 轟垮澎縣講美晉級四強

2016/04/20 18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5年謝國城盃今(20)由高雄市壽天國小,對決昨役敗部復活的澎湖縣講美國小,休息一天的高市壽天此役火力全開,開局詹天志、高志誠背靠背「紅不讓」掃回3分,江石佑則中繼2.2局無失分,投打聯手痛擊澎縣講美,五局高市壽天就以9:2力克澎縣講美,殺進四強。

高市詹天志開局就敲兩分彈。(棒協提供)

充分休息的高市壽天此役奪勝企圖心旺盛,一局下先趁暴投跑回一分,詹天志、高志誠背靠背齊力送回3分,二局下又以三支安打取得7:0領先,胡德義也在五局上補上兩分彈,澎縣講美雖也有7支安打表現,其中才冠宇單場3支3,含兩隻二壘長打,但重砲手辛俊昇被故意保送3次,使得攻勢無法有效串連,即使攻佔滿壘仍無功而返,澎縣講美僅在五局上藉孟平鴻安打敲回2分,終場高市壽天就以9:2力退高市壽天,搶下四強門票。

高市胡德義在四局下補上兩分彈。(棒協提供)

昨休兵一天,高市壽天也抓緊時間勤練變化球,高市壽天總教練鄭英俊稱許小球員,認為他們今天都有確實抓到擊球點,一、二兩局打下大局也打出氣勢,讓對手慌了手腳,才能拿勝。此役故意保送辛俊昇策略奏效,讓澎縣講美無法攻下大局,鄭總教練說:「今天就是鎖定他,壘上有人就不讓他打擊,1分都不能輕易失掉。」

「知道對方球速很快,抓直球打就出去了!」開局就敲出兩分彈的詹天志表示,他表示昨天球隊有針對變化球做訓練,但希望自己能更精進掌握變化球時的揮棒動作,在球場上他也和自己心靈喊話:「不要太緊張,要相信自己。」

江石佑中繼2.1局拿勝。(棒協提供)

江石佑此役中繼2.2局拿下勝投,他表示前陣子比賽都丟不進好球帶,但這次盃賽有漸入佳境,今天準度比較好,才能成功解決對手,而對於明天即將面對強敵桃市中平,江石佑對游擊守備很有信心,並表示因為這次全壘打還沒出爐,明天希望抓住對手球的角度,「把球轟出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