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第2度17局擊敗教士 只有曹錦輝有幸見證

2016/05/23 14:12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與教士大戰5小時又47分鐘,終於在第17局攻下4分,以9:5獲勝,這是道奇相隔9年後,再度於17局大戰中擊敗教士,巧合的是,這2場比賽都在教士主場PetCo Park發生,而且都有曹錦輝的見證。

2007年4月30日,道奇同樣在PetCo Park與教士戰的難分難捨,前9局雙方戰成4:4平手,隨後道奇4名投手曹錦輝、辛斯(Rudy Seanez)、齋藤隆與畢林斯利(Chad Billingsley)輪番上陣,小曹於10局登板,連投2局沒被敲安打演出無失分,還送出1次三振,最後道奇在17局攻下致勝分,以5:4氣走教士。

事隔9年,曹錦輝今天雖然未上場,但卻成為道奇第2度與教士打到延長17局的唯一見證者,只不過現在的道奇人事已非,當時的終結者齋藤隆與佛考(Rafael Furcal)等一代名將皆已退休。

曹錦輝成道奇2度與教士17局大戰的見證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