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棒球女子力UP!統一獅6月推「完美女孩主題日」

2016/05/25 21:40

Uni-Girls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推出以Uni-Girls為主題的「Running Girls UG比賽中」特別企畫,廣受許多球迷好評後,統一獅今年度特別規劃在6月繼續推出以女孩作為主題的「Play With Girls’Stlye完美女孩主題日」,希望球迷一起進場感受Uni-girls青春熱血的棒球女子力!

今年統一獅隊特別在6月份推出「Play With Girls’Stlye完美女孩主題日」,6/4及6/5連續兩場,13位啦啦隊女孩成員將全員到齊,全場陪你唱唱跳跳不停歇。

為了讓所有進場的球迷朋友能為喜愛的Uni-Girls應援,6月份主場賽事(含5/31,不含補賽),持內野一壘看台區域票根,即可兌換「I LOVE UG應援扇」,共推出13種款式,採隨機發放,每場限量1000支,送完為止,三場週末賽事更加碼推出以陣中五位獅子軍選手高志綱、陳鏞基、唐肇廷、郭阜林、林子崴為主角的「I LOVE LIONS應援扇」,採隨機贈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