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動紫大盛吹台客搖滾風 陳昇唱翻全猿主場

2016/05/30 16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的經典主題趴「動紫趴」今年首度移到下半季7月底,今年更是昇級為五六日連續3天的「動紫大盛音樂祭」,星期日更邀請到金曲獎製作人陳昇來開唱。

金曲獎製作人陳昇將在「動紫趴」開唱(取自桃猿官方臉書)

「動紫趴」將在7月29日(五)至7月31日(日)搖滾登場,今年的動紫趴搖身一變成為「動紫大盛音樂祭」,集台灣眾家搖滾樂團於一身,比照音樂祭模式,賽前、賽中以及賽後全部是滿滿的樂團搖滾,改變以往只有單一壘側舞台演唱模式,進化為兩側舞台輪番開唱,賽後天團兩兩PK,今日公布第一彈,7月31日(日)賽後兩團大戰主題為「台客搖滾」,將由陳昇率先宣布參戰。

若提到台客搖滾,陳昇是「台客搖滾」最具代表性創作歌王及音樂製作人,有台灣的桑田佳祐之稱。1992年開始,陳昇積極創作演唱台語及客家語創作曲。讓「新寶島康樂隊」聲名大噪,陳昇同時是金曲獎最佳製作人,為多位知名歌手劉若英、任賢齊創作歌曲及擔任製作,個人創作豐富、現場帶動氣氛的功力更是台灣一流,這也是陳昇首次在棒球場上賽後開趴,絕對是今年動紫大盛的一大亮點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