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球王喬帥2連勝率先晉32強

2016/06/30 00:01

喬帥輕鬆晉級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男單次輪,志在第4冠及三連霸的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談笑用兵,6:4、6:3、7:6(7:5)解決陌生的法國左手拍馬里諾(Adrian Mannarino), 喬帥2連勝率先安抵男單32強,持續朝三連霸邁進。

 已在先前法網紅土首度登頂、集滿四大賽金盃的喬帥,轉戰溫網草地依舊強勢,首戰直落3奏捷後,此役面對首度過招的馬里諾,球王前2盤仗著底線優勢輕鬆拿下,即使第3盤遭遇頑抗,甚至被破了關鍵發球局,最終喬帥回神搶7得逞,只花2小時就收拾當天剛好過28生日的壽星對手。

 29歲的喬帥正值巔峰,包辦12座四大賽金盃,生涯總獎金率先突破1億美元,不過這位「億元郎」次輪有些輕敵,轟出6記愛司,卻也發生8個雙誤,才讓對手有機會在第3盤把戰線一度拉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