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隊後首訪勇士主場 杜蘭特:感覺有點怪(影音)

2016/07/28 10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隊昨在熱身賽大勝中國,然而此戰對於杜蘭特(Kevin Durant)還有另一個意義,因為這是他今夏轉效勇士後首次造訪新東家主場,杜蘭特坦言感覺有些不太自在。

「我不打算說謊,聽到這麼多球迷為我加油感覺有點怪。」杜蘭特坦言,因為他在過去九年都為雷霆效力,總以踢館者姿態造訪勇士主場,「但這感覺棒極了,我很感謝所有球迷前來、享受看我們打球。」

昨從賽前練習、球員介紹到上場表現,杜蘭特全受到球迷英雄式歡呼,對此他感動表示:「這真是酷斃了,感覺很不一樣,氣氛非常棒。球迷對我、也對整個球隊展現大愛,我打得很開心。」開賽後杜蘭特包辦美國隊前10分得分,以好表現回應球迷熱情。

杜蘭特昨在勇士主場表現出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杜蘭特也感謝他的勇士新隊友們義氣相挺,幫助他度過離開雷霆後的痛苦煎熬,「他們知道這個決定讓我壓力很大,希望能讓我覺得舒服點。」杜蘭特說自己很期待與這群新隊友們有個美好球季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昨也到場觀戰,在中場休息時間曾與杜蘭特短交流,被問到兩人聊了些什麼,杜蘭特笑說自己是不是得把逐字稿打好交給記者,隨後透露:「只是問問他夏天都在幹嘛、然後告訴他我大概什麼時後回來,諸如此類的事情而已。」表示很開心柯瑞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前來加油。

杜蘭特與柯瑞相見歡。(取自FOX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