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等8天終於先發 A-Rod四次打擊全吞K

2016/07/31 14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苦等一週終於重返先發,但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沒能把握機會,4個打數沒有安打還慘吞4K,A-Rod賽後直言自己毫無貢獻。

「今晚明明有機會的,但我搞砸了,完全沒幫上自己的忙。」A-Rod說。本季對右投表現不佳嚴重影響A-Rod的上場時間,上次先發已是8天前的事,連坐4天板凳的他連41歲生日當天都沒能上場。

儘管昨曾於9局上上場代打敲安,但A-Rod今天對上的是令他十分頭痛的光芒左投史邁利(Drew Smyly),此役之前生涯8次交手苦吞6K,「他總是對我很有一套,今天也不例外。他讓我失去平衡、揮棒然後被三振。」A-Rod無奈地說。

A-Rod難得先發結果糗吞4K。(法新社)

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認同A-Rod對於洋基意義非凡,但他的工作是排出自己認為最理想的先發名單,提到A-Rod今年並沒有打出像上季33轟的驚人表現,得再好好觀察。面對外界質疑聲浪,吉拉迪回應:「沒讓他出賽,我被問問題,讓他出賽,我也被問問題,所以現在誰想問的,儘管問吧。」

吉拉迪坦言,A-Rod現在的處境如同之前的基特(Derek Jeter)、波沙達(Jorge Posada),他得思考如何安排這些身手大不如前的老球星們上場,「這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因為他們非常在意,而且很想做出貢獻。」吉拉迪說,「我尊重這點,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每天都得排出先發名單。」

總教練吉拉迪為了A-Rod的調度傷透腦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