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隆利2分砲轟費城人 大都會搶下外卡門票(影音)

2016/10/02 06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位列國聯外卡第一的大都會,今天靠著隆利(James Loney)的致勝2分砲,助隊以5:3擊敗費城人,確定搶下國聯外卡門票,連續2年挺進季後賽。

大都會43歲老將克隆(Bartolo Colon)今天先發5局飆6K,挨5安失2分,包括霍華德5下的2分砲,雖然5局投完遭對方追平,但隊友在下個半局就用火力相挺,隆利在6局上擊出2分砲打破僵局,大都會4:2領先。

雖然費城人在7局下再靠著全壘打追回1分,不過9局上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打回保險分,終結者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9局下把關成功,奪下本季第51次救援成功,助隊以5:3贏球,克隆也收下本季第15勝。

大都會近期取得4連勝,順利搶下一席外卡門票,並擁有外卡戰的主場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