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廣島奇蹟帶動觀光 利益上看330億

2016/10/21 20:13

日本一場場爆滿觀眾是可以預期的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沒人想到央聯冠軍廣島,在今年少了前田健太後,能夠打出傲視群雄的成績,這股氣勢將延續至日本一系列賽,甚至能帶動廣島地區經濟效益,預計能衝破330億日幣(約新台幣99億)。

廣島去年在觀光、交通等與球團有關經濟上,進帳248億,當地媒體公布今年假想經濟效果,靠著日本一這噱頭,總值上看331億日幣(約新台幣99.3億),這數字怎麼來?以球場週遭來看,飯店幾乎爆,平均每晚1人從7千日幣漲到2萬日幣(約新台幣6千)。

當然總冠軍賽賣點百出,黑田最後一役、大谷飆速對決、廣島出身卻在火腿發光的中田翔等話題,據調查觀光客人數成長6至7成,更不用說若廣島奪冠,能帶給地主多大效益,廣島商店街的店家也都個個蓄勢待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