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庚40週年院慶 周天成、戴資穎打友誼賽人氣超夯

2016/11/05 19:26

戴資穎參加長庚院慶球類精英友誼賽。(長庚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林口報導〕長庚醫院40週年院慶舉辦羽球、桌球院際交流賽,今天頒獎典禮上邀請台灣羽球「一哥」周天成、「一姊」戴資穎出席,兩人還下場跟長庚員工進行精英友誼賽,兩位好手人氣旺,許多球友前來索取簽名、合照,甚至有人要求簽名簽在手上,非常熱情。

周天成(右)參加長庚院慶友誼賽。(長庚提供)

長庚醫療體系經過40年發展,除了持續精進醫療專業,照顧國人健康,也注意到國內運動選手深切需求醫療照護,因此大量投注人力物力資源推動「運動醫學整合照護」公益大型計畫。至今3年,贊助金額累計超過1.5億台幣。

今天現場邀請羽球好手戴資穎、周天成、許仁豪、王子維、許雅晴,以及合作金庫羽球隊、合作金庫桌球隊、土地銀行羽球隊及大同高中羽球隊,一同參與球類友誼賽。

戴資穎長期受到長庚醫療防護員照料,她表示,對方知道她的需求,長久下來,也互相信任,了解彼此,她很感謝長庚協助。

談到接下來目標,戴資穎表示,她將參加中國、香港超級系列賽,儘管現在名列年終賽積分第一,「我沒有想太多,可以去參加就很開心了。」

長庚決策委員會李石增主委(右二)與長庚動運醫學整合照護小組總召林瀛洲(右一)、副總召葉文凌(左二)與周文毅。(長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