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前隊友 名字讓網友想歪

2016/11/27 19:44
東京讀賣巨人隊的投手「乾 真大」名字讓網友紛紛想歪。(擷圖自讀賣巨人隊官網)東京讀賣巨人隊的投手「乾 真大」名字讓網友紛紛想歪。(擷圖自讀賣巨人隊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知名社群平台上分享特殊有趣的人名,讓人看了不經會心一笑,引來網友熱議。

超霸氣的阪神隊投手「二神 一人」。(擷圖阪神隊官網)超霸氣的阪神隊投手「二神 一人」。(擷圖阪神隊官網)

埼玉西武隊的投手「十龜 劍」名字富有武俠感。(擷圖自埼玉西武隊官網)埼玉西武隊的投手「十龜 劍」名字富有武俠感。(擷圖自埼玉西武隊官網)

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數張讓人看了不禁發笑的人名,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,旅日選手陽岱鋼的前隊友,現轉為東京讀賣巨人隊的投手「乾 真大」,有趣名字讓不少台灣網友紛紛想歪,紛紛表示「我女友都這樣叫我!」

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其實還有埼玉西武隊旅日投手郭俊麟、李振昌及打者吳念庭的隊友投手「十龜 劍」,名字叫起來超有武俠感!還有阪神隊的投手「二神 一人」整個名字有夠霸氣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