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歐多這個動作 竟被大聯盟70天菜鳥嗆聲(影音)

2017/03/15 11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「拳王」歐多(Rougned Odor)昨在9局上帥氣甩棒,結果球沒飛出球場外,變成最深遠的一壘安打。在大聯盟僅待70天的菜鳥布雷格曼(Alex Bregman)在推特開嗆,認為此舉會傷害到球隊贏球的機會。

委內瑞拉昨在9局以1:2落後,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先轟出追平全壘打,歐多(Rougned Odor)也在一壘有人擊出深遠飛球,以為是全壘打,先帥氣甩棒再慢慢跑,後來球沒有飛出去,幸虧跑者機靈先跑回本壘,依然超前比分。

菜鳥布雷格曼看到這幕後,起初在推特寫道歐多的動作好像球已經飛出去似的(搖頭),但過沒多久就把該則推特刪掉,後來有網友留言,歐多只是享受勝利的感覺,布雷格曼回他,「我對甩棒沒有任何問題,我不喜歡的原因是他這個動作可能傷害到贏球的機會。」

布雷格曼本屆代表美國隊出征經典賽,明天就會碰上歐多的委內瑞拉,屆時他將擔任先發游擊手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球迷哪有這麼狂 兩度干擾球賽進行(影音)】

【24歲小將這動作太狂 全世界球迷瘋傳熱議(影音)】

【波多黎各霸氣復仇 斬斷衛冕軍跨屆11連勝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