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波多黎各霸氣復仇 斬斷衛冕軍跨屆11連勝(影音)

2017/03/15 12:24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多明尼加

0 1 0 0 0 0 0 0 0

1

6

1

波多黎各

1 0 0 1 0 1 0 0 x

3

6

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屆經典賽冠軍賽飲恨的波多黎各,複賽首戰就碰上衛冕軍多明尼加,四朝元老莫里納(Yadier Molina)不僅領導投手封鎖263轟打線,更開轟單場灌進2打點,率隊以3:1中止衛冕軍的跨屆11連勝。

多明尼加上次輸球是2009年3月10日,當時他們以1:2輸給荷蘭,第一輪就被淘汰,但2013年捲土重來,8連勝之姿奪首座經典賽冠軍,本屆預賽連勝加拿大、美國與哥倫比亞,直到今天才敗給波多黎各。

波多黎各今派去年效力Lamigo桃猿的羅曼(Orlando Roman)先發,首局就遇上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危機,但他冷靜三振包提斯塔(José Bautista),再靠右外野手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的雷射肩阻殺本壘,無失分收場。

1局下輪到波多黎各進攻,先靠多明尼加先發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2保送攻占得點圈,莫里納又擊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但領先不超過1局,多明尼加克魯茲(Nelson Cruz)2上回敬陽春砲扳平戰局。

羅曼僅先發2.1局就退場休息,打線則在4局下又發威,巴耶茲(Javier Baez)的滾地球意外造成貝爾崔的失誤,一口氣跑上二壘,首局有雷射肩演出的羅沙里歐再敲適時安打,送回超前分。

馬丁尼茲此役先發4局,投出3保送與5次三振,失掉2分(1分責失),退場後由內瑞斯(Héctor Neris)接手,卻在6局下被莫里納轟出陽春全壘打,2分差落後。

波多黎各牛棚此役表現精采,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等4人聯合讓多明尼加的暴力打線敲3安,莫里納的領導功不可沒,他更在8局上多明尼加企圖盜上二壘時,漂亮演出阻殺,自己興奮振臂高呼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紅雀有沒有勸退? 莫里納霸氣回應】

【球迷哪有這麼狂 兩度干擾球賽進行(影音)】

【24歲小將這動作太狂 全世界球迷瘋傳熱議(影音)】

【歐多甩棒 竟被大聯盟70天菜鳥嗆聲(影音)】

莫里納攻守俱佳。(法新社)

第六局

6下,波多黎各鐵捕莫里納轟出陽春砲,添加保險分。

第四局

4下,波多黎各靠失誤上二壘,羅沙里歐擊出適時安打,率隊超前比分。

第二局

2上,多明尼加克魯茲(Nelson Cruz)轟出全壘打,追平比數。

第一局

1下,波多黎各靠2保送攻占一二壘,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適時安打送回分數。

1上,多明尼加開局連敲2安,又靠保送0出局滿壘,可惜包提斯塔遭三振,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壘跑者回本壘卻遭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雷射肩阻殺,留下滿壘殘壘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本屆經典賽美洲區8強賽將移師聖地牙哥,在教士隊主場沛可球場舉行,首戰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登場,由上屆冠、亞軍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交手,波多黎各預計推出台灣球迷非常熟悉的羅曼先發,多明尼加則派出效力紅雀的馬丁尼茲把關。《繼續閱讀》

雙方先發:

多明尼加

棒次

波多黎各

Segura DH

1

Pagán LF

Machado SS

2

Lindor SS

Canó 2B

3

Correa 3B

Bautista LF

4

Beltrán DH

Santana 1B

5

Molina C

Cruz RF

6

Baez 2B

Beltre 3B

7

Rosario RF

Polanco CF

8

Rivera 1B

Castillo C

9

Fuentes CF

Martinez 

先發投手

羅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