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體優生加入牧德科技 化身超級業務拉千萬訂單

2017/04/15 14:43

業務部副理蔡政羽過去是羽球選手,一旁新鮮人陳婷儀也是羽球專長。(牧德科技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牧德科技員工逾150人,其中有11位是體優生,羽球專長的蔡政羽從零開始,目前晉升業務部副理,他曾幫公司搶下千萬訂單,這次則擔任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總召。

蔡政羽與胞弟蔡政翎一同加入牧德,成為公司首批體優生,蔡政羽從基層業務開始,拿出體優生耐操、有毅力特質,幫助公司拿下價值千萬的訂單,搖身一變成為超級業務員。

這次則擔任領袖,扮演賽務總召角色,活用過去羽球專長,蔡政羽也希望,未來賽事規模能擴大,況且報名費全數捐公益,大家一起以球會友,打出健康又能做公益。

一旁新鮮人陳婷儀過去也是羽球好手,曾參加國內排名賽,她是清大教育系應屆畢業生,她表示,這將是她第一份工作,一開始媒合就找到牧德,「身邊很多同學都還在找工作,我真的很幸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