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殷仔7局無安打奪勝 全場比賽精華

2017/04/19 12:28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馬林魚

1

1

2

0

0

0

0

0

 1

5

10

0

水手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 0

0

1

1

第九局

9下,馬林魚換上終結者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,但哈尼格(Mitch Haniger)從巴拉克洛手中敲出二壘安打。終場馬林魚以5:0完封水手。

第八局

8下,馬林魚換投,齊格勒(Brad Ziegler)也投出三上三下,保持8局無安打比賽。

第七局

7下,陳偉殷保送首名打者,讓卡諾擊出滾地球出局,6.1局無安打追平生涯最長紀錄,雖然對克魯茲投出觸身球,但對席格(Kyle Seager)飆出三振,6.2局無安打打破生涯最長紀錄,最後再讓莫特(Taylor Motter)擊出高飛球出局,完成7局無安打。

第六局

6下,陳偉殷再飆3上3下。

第五局

5下,陳偉殷再演3上3下,5局尚未被敲出任何安打。

第四局

4下,陳偉殷開場連續解決11名打者後,對卡諾(Robinson Canó)投出保送,但讓下棒克魯茲擊出滾地球結束半局。

第三局

3下,陳偉殷再飆3上3下。

3上,馬林魚耶利奇安打上壘,鮑爾(Justin Bour)轟出2分砲。

第二局

2下,陳偉殷K掉克魯茲,再飆3上3下。

2上,馬林魚連2支安打開局,水手先發賈拉多連續解決2名打者,卻發生暴投送1分。

第一局

1下,陳偉殷首局投出三上三下。

1上,馬林魚開局連敲3支安打,包括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的適時安打送回1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次在水手主場出賽已是2015年8月12日,陳偉殷今天上午10點將進行本季第3場先發,是他轉戰馬林魚後,首次和水手對決,希望能延續兩年前的好投回憶,搶下本季第2勝,但須提防卡諾等重砲轟炸。《點我看新聞》

馬林魚先發名單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