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你可以再蹲500場!」洪總祝福高志綱

2017/05/12 22:44

獅隊捕手高志綱達成生涯千場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捕手高志綱達成生涯千場出賽,猿隊「洪總」洪一中也主動道賀,並對志綱笑說:「你可以再蹲500場!」

獅隊今晚以0:3不敵桃猿,但賽後仍為鐵捕高志綱舉行千場出賽的頒獎儀式,高志綱的母親、妻子及一雙兒女都到場祝福。

「洪總」在接受媒體訪問之前,就先朝高志綱方向拍拍手,後來經過獅隊休息室,他更主動向高志綱說:「你可以再蹲500場!」高志綱也笑著向洪總道賀。另外,曾效力獅隊的猿隊洋投道恩斯和賽格威,也都和高志綱擁抱。

36歲的高志綱今未先發上場,而是在9上替補出賽,他說,「很多人可能很期待千場,但我認為一整年打下來,還是有一定依據,教練團的調度非常重要。」

對於洪總的祝福,36歲的高志綱則笑說,「500場耶,不是至少要打5年,而且還要全勤出賽嗎?到時我都41歲了。」高志綱的2年合約在年底到期,明年又將談新約,他又笑說,「要問公司囉,看他們還要不要跟我簽長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