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招募有成!名射手有望加盟籃網

2017/05/18 08:42

林書豪日前透露已有5名前隊友有意加盟籃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苦當聯盟爐主,今年夏天的補強勢在必行,根據爆料天王「Woj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籃網將全力追求快艇的帥哥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。

瑞迪克今年將滿33歲,本季平均每場可攻下15分,三分命中率42.9%,過去3個球季他在三分線上維持接近45%的命中率,每場平均達16分,表現相當穩定,新身價上看一年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),約是他目前年薪(680萬)的3倍。

而即將追求瑞迪克的球隊還包含七六人、快艇、尼克,但籃網似乎是瑞迪克最有可能的新東家,因為瑞迪克最近才在布魯克林附近購入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2億)的豪宅,且他與林書豪交好,更傳出2人已經在一起訓練。

此外,沃納洛斯基還建議籃網接收湖人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的4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4億)合約,以換取樂透選秀權加速重建。

瑞迪克今夏相當搶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