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自評100分!田口麗斗奪本季首次完投完封

2017/05/21 19:01

田口麗斗勇奪生涯第2次的完封勝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,今天作客挑戰橫濱DeNA投滿全場,完投9局飆6K,率隊以4:0完封對手,演出生涯第2次、本季首次的完投完封勝,第四勝順利到手。

巨人3局上率先得分,2人出局後,橫濱DeNA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對長野久義投出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立岡宗一郎擊出中外野三壘安打,打下巨人此役第1分,4局上再靠著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、石川慎吾、中井大介各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長野久義也有適時安打的演出,巨人該局灌進3分。

巨人先發田口麗斗此役壓制力十足,主投9局飆6K用116球,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,成功封鎖橫濱DeNA打線,巨人終場以4:0贏球。

田口麗斗目前以防禦率1.60獨居央聯防禦率王,他賽後也為自己的表現打了100分,希望未來能繼續保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