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船長想跳船?美媒爆保羅將與火箭金塊會面

2017/06/16 09:31

哈登將會與保羅聯手?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當家球星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今夏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快艇也對此嚴陣以待,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保羅計劃與火箭和金塊進行面談。

快艇於季後賽首輪遭爵士淘汰,保羅、喬丹(DeAndre Jordan)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是否拆夥引發討論,美媒日前爆料,保羅將慎重考慮降薪加盟馬刺的可能性,快艇為了留人,找來勇士奪冠幕後推手魏斯特(Jerry West)擔任球隊顧問,盼望能複製勇士封王方程式。

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,一名匿名的NBA高層透露,保羅今夏將會與火箭和金塊會面,是否會加盟其中一隊令人好奇,當今聯盟第一控衛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