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猛打賞 助紅襪痛宰藍鳥

2017/07/03 04:44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作客藍鳥,林子偉把握先發機會,單場敲出3安猛打賞,守備上也有表現,紅襪靠貝茲單場雙響砲灌進8分打點,最後以15:1痛宰對手,系列戰橫掃藍鳥。

林子偉單場3安影片請點此

紅襪首局先攻1分,2局上林子偉敲出三壘安打,貝茲(Mookie Betts)揮出安打,林子偉跑回本壘得到第2分;4局上,林子偉、馬瑞洛(Deven Marrero)連續突襲短打上壘,貝茲轟出三分砲為球隊擴大領先。

林子偉第6局打擊時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但下棒馬瑞洛敲安,貝茲再轟兩分砲。7局上紅襪攻占滿壘,林子偉首次滿壘打擊遭到三振,不過紅襪之後包含H.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兩分砲在內,一舉打進8分;林子偉第8局又揮出單場第三支安打。

總計林子偉5打數3安打,跑回2分,另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3成33;而林子偉在守備上也有表現,5局下林子偉飛撲守備並快傳一壘,可惜沒抓到打者,他接著策動雙殺化解失分危機。

紅襪先發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,失掉1分,拿下勝投;藍鳥先發畢亞基尼(Joe Biagini)主投5.1局被敲10支安打(包含2轟),失掉7分,吞下敗投。

紅襪全場敲出21支安打,全隊有5人的安打數在3支以上,貝茲單場4安包含雙響砲,灌進8分打點,H.拉米瑞茲3安包含1轟有3分打點,馬瑞洛3安2打點,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、林子偉各有3安的表現。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藍鳥先發畢亞基尼被打爆。(美聯社)

貝茲猛打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