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選球眼大開 塞爾飆K寫紀錄悲情吞敗

2017/07/07 09:54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起作客光芒展開4連戰,此役推出王牌強投塞爾(Chris Sale)打頭陣,此役K功依舊了得,先發7局飆12K,12場至少投出雙位數三振,寫下明星賽前隊史新紀錄,他也成為自2002年後第1位明星賽前投出170K以上的投手,不過此役他挨了2轟成為重傷害,紅襪終場以1:4不敵光芒。台灣小將林子偉此役先發守三壘,4打席選到2次保送,連2場無安打。

林子偉此役選到2次保送。(法新社)

林子偉今天原本先發守三壘,但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遭觸身球砸中傷退,1局下移防至游擊,在第3局首打席與光芒先發投手法利亞(Jacob Faria)纏鬥6顆球,從2好1壞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也帶動球隊攻勢,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,接替守三壘的馬瑞洛(Deven Marrero)擊出高飛犧牲打,林子偉跑回紅襪第一分。

林子偉跑回球隊第一分。(今日美國)

光芒4局下也展開反攻,拉莫斯(Wilson Ramos)敲出追平的二壘安打,而下個半局布荷斯(Peter Bourjos)敲出超前陽春砲,光芒2:1領先。

林子偉5局上再遇法利亞,再以精準選球選到第2次四壞球保送,寫下生涯新高。光芒捕手拉莫斯在下個半局也接力砲轟塞爾,敲出中外野2分砲,終場光芒以4:1擊敗紅襪,賞給對手2連敗。

塞爾此役主投7局飆12K失4分,中斷連續5場優質先發的紀錄,吞下本季第4敗;法利亞先發6局挨4安失1分,投出4次保送和2K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塞爾吞下本季第4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