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柯瑞同梯!傳前金塊一哥加盟CBA

2017/07/19 11:04

傳勞森將加盟CBA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國王控衛勞森(Ty Lawson)今天傳出下一季將前往中國CBA掏金,加盟山西猛龍隊,不過他本人稍後在推特上表示還沒與中國球隊簽約。

勞森現年29歲,2009年選秀會被灰狼隊以第18順位選中,當年選秀大物雲集,狀元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探花哈登(James Harden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德羅森( DeMar DeRozan)等人都為當今球隊一哥,順位在勞森後頭的提格(Jeff Teague)今年更獲灰狼3年5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7億)的大合約。

勞森過去以助攻見長,2013-15球季分別以場均8.8、9.6次助攻排在聯盟第3位,但在2015年被金塊交易到火箭後就展開浪人生活,輾轉加盟3支球隊。

上季勞森在國王只領130萬美元的底薪,出賽69場只有24場為先發,平均上場29.2分鐘繳出9.9分、4.8助攻的成績,而他生涯的成績為12.7分、6助攻、1.2抄截。

此外先前也傳出林書豪前隊友史柯拉(Luis Scola)將加盟山西猛龍隊,若加上洋將中鋒戴勒柏特(Samuel Dalembert),山西猛龍將有3名NBA球員坐鎮,可謂重大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