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傳聞滿天飛 總裁:這戲碼聯盟不想看

2017/07/25 09:24

總裁並不喜歡厄文與騎士這齣戲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向球隊高喊「賣我」後,一連串傳聞滿天飛,包含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山不容二虎等,聯盟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今天表示:「厄文與騎士上演的戲碼聯盟不想看。」

「我對騎士發生的事感到不好,我並沒有第一手資料,但我假設傳聞並非捕風捉影。」席爾瓦表示,也認為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戰的隊伍,如今鬧成這樣太過戲劇化,「你看到一個眾星雲集的陣容,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,並且拿下一座金盃,卻傳出不合謠言,這太戲劇化了,但不是聯盟想看到的那種。」

許多傳聞透露厄文不願再當球隊配角,想要出走自己當老大,又傳出向球隊放話要球隊交易他的消息是詹姆斯走漏的,而厄文下一步將何處去也是各界關注焦點。

厄文日前來台北出席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