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中保護靈魂之窗 黑貂力挺萬人泳渡日月潭

2017/07/25 17:48

長期贊助萬人泳渡日月潭的黑貂泳鏡,呼籲民眾挑選專業合適的泳鏡,才能保持視野清晰、掌握自身安全,盡情享受水上運動樂趣。(黑貂泳鏡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炎炎夏日,豔陽高照,走向溪河、湖泊、海邊等戶外水域,不但是最佳消暑去處,也是擁有熱情和挑戰精神的極限運動家冒險天堂,長期贊助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的黑貂泳鏡企業,呼籲民眾挑選專業合適的泳鏡,才能保持視野清晰、掌握自身安全,盡情享受水上運動樂趣。

今年萬人泳渡日月潭即將於9月24日登場,黑貂行銷部經理廖雅函表示,從2009年迄今,公司已連續第8年力挺這項年度戶外水域盛事,「長期的實戰經驗,讓我們泳鏡不斷改良調整,相信能滿足不同泳者的各種需求。」游泳國手出身的她強調,一般民眾多半在游泳池等室內封閉水域練習,相對缺乏戶外歷練,尤其面對變幻莫測、潛藏無形危險的開放水域,強光反射、波浪拍打、風沙異物都可能傷害眼睛健康,務必慎選優質泳鏡來保護「靈魂之窗」,畢竟唯有清晰視野,才能全力發揮技術,安全盡興與大自然融為一體。

此外,許多國人還有近視問題,近視泳鏡形同水中第二對眼睛,一般人多只注重泳鏡外觀樣式,反而忽略近視鏡片的品質與配戴適切性。黑貂依水中光學原理,針對不同水域環境,提供五種不同功能的光學近視鏡片,民眾可單獨選擇,還可量身訂做搭配不同款式和色彩的鏡框,簡易快速配就GO。

長期贊助萬人泳渡日月潭的黑貂泳鏡,呼籲民眾挑選專業合適的泳鏡,才能保持視野清晰、掌握自身安全,盡情享受水上運動樂趣。(黑貂泳鏡提供)

黑貂依水中光學原理,針對不同水域環境,提供不同功能的光學近視鏡片,民眾可單獨選擇,還可量身訂做搭配不同款式和色彩的鏡框,相當簡易快速。(黑貂泳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