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甲》哥倫比亞「老虎」戴帽 摩納哥跨季14連勝 (影音)

2017/08/14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甲昨晚(13日)進行第2輪比賽,衛冕冠軍摩納哥作客第戎(Dijon FCO)主場,靠著哥倫比亞前鋒「老虎」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的帽子戲法,摩納哥以4:1贏球,不僅取得開季2連勝,更以跨季14連勝追平2009年波爾多的法甲連勝紀錄。

開賽僅僅3分鐘,摩納哥獲得角球機會,中場格里克(Kamil Glik)將球頂到法爾考面前,法爾考輕鬆射門得分,為球隊先下一城。第25分鐘,摩納哥中場穆提尼歐(Joao Moutinho左側開出角球,中後衛傑梅爾森(Jemerson)甩開防守隊員後倒掛金鉤破門,比數變成2:0。

第36分鐘,摩納哥前鋒迪亞卡比(Adama Diakhaby)在前場攔截到球,傳給左路跟進的法爾考,法爾考拉開角度吊射,球打在第戎後衛揚貝雷(Cedric Yambere)腳上折射,拋物線飛進球門右上角,比數來到3:0。上半場結束前,第戎中場阿瑪爾菲塔諾(Romain Amalfitano)在中圈長傳,前鋒賽德(Wesley Said)穩穩推射得分,為第戎追回1球。

第51分鐘,摩納哥再度獲得角球,法爾考在門前力壓對方後衛頭錘破門,完成帽子戲法。終場摩納哥就以4:1獲勝,與里昂、巴黎聖日耳曼、馬賽以及聖艾蒂恩一樣積分6分,比較淨勝球後暫居第3。法爾考則以2場比賽4球登上射手榜第1。

法爾考完成帽子戲法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