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全:看到世大運選手進場 難掩興奮情

2017/08/20 00:38

〔中央社〕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,到場與會的行政院長林全說,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參與運動盛會,看到選手進場,難掩興奮之情。對於場外抗議事件,導致運動員進場受到延誤,他表達遺憾並譴責暴力行為。

林全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參與這場慶典,感受現場熱情。他說,這他第一次在自己的國家參與運動盛會,看到選手進場,難掩興奮之情,揮手替台灣選手加油、打氣。他的臉書貼文也附上開幕典禮的照片。

他說,世大運是台灣的大事,他為此感到驕傲,但對於場外抗議事件,導致許多選手一度無法進場,他表達遺憾,並譴責暴力行為。

林全說:「我們尊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與內容,但民眾主張權利的方式,絕不能妨礙甚至干預其他人的自由與人身安全。」他說,政府一定會要求相關單位徹查暴力犯罪的違法責任。

世大運19日開幕,運動員進場時遇到反年改團體在場外丟煙霧彈抗議阻擾,將選手入口堵住,一度導致選手無法入場,開幕典禮流程因此延誤了約30分鐘。不過世大運仍在總統蔡英文宣布正式開始後,揭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