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大哥!林書豪照顧菜鳥 送新西裝給隊友

2017/09/28 11:26

林書豪將贈送全隊一人一套新西裝。(取自netsdaily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轉戰籃網的第2個球季,先前曾傳出林書豪將贈送全隊一人一套新西裝,頗有大哥風範,他本人低調表示,只是想讓大家在新球季有新衣服穿,特別是想照顧菜鳥,讓他們可以有套正式的服裝。

外媒指出,林書豪不僅贈送西裝給隊友,連教練、影像分析師甚至保全人員等職員都有一套,他特別找了在休士頓結識的設計師,來為大家打造新西裝,所費不貲。

林書豪表示,希望這套新西裝象徵大家在新球季能有個新的開始。過去「狼王」賈奈特在籃網時期,也曾有過類似貼心舉動,他為菜鳥添購西裝,讓當時不少年輕球員印象深刻。

甫轉隊至籃網的D.羅素,對於這項大禮感到相當驚喜,「他真的是很棒的隊友,我知道這套西裝有多昂貴,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相當感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