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電眼雙帥秀新球衣 先與老隊友吳宗軒嗆聲(影音)

2017/09/28 16:31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6年企業排球聯賽將在10月28日點燃戰火,今公布全新球衣,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杰、劉鴻敏新球季將改披國訓戰袍,賽前搞笑嗆聲,期待碰上老東家MIZUNO。

新球衣亮相,劉鴻敏說:「覺得很新鮮,整體設計有很大的突破。」新球季將碰上老東家,劉鴻杰說當期待,因為很熟悉,當然會全力以赴。

兩人今年在世大運表現受球迷關注,劉鴻杰表示,現在很常會被認出來,連買早餐都會有人發現他們,「大家也會給我們鼓勵、加油,覺得相當感動」。不過他也笑說:「不是所有人都分得出來兄弟倆誰是誰,最好分辨兩人的方式就是脖子側邊有痣的是哥哥。」

效力MIZUNO的高人氣男神吳宗軒也期待新球季與雙胞胎交手,並笑稱:「我們拭目以待,在前排的時候可能會有言語交流。」至於新球衣,他說:「新球衣上的閃電象徵球隊的風格,以速度為主。」

企業排球聯賽將在10月28日於台灣體育大學開打,屆時也會有電視轉播,理事長王貴賢表示,世大運期間,感受到台灣球迷對排球的熱情,期待企排能延續熱潮,且球員換上新球衣,也可以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國訓劉鴻敏(左)與劉鴻杰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06年企業男女排球聯賽舉行新球衣發表會,國訓劉鴻敏(左起)與劉鴻杰、長力吳政陽、MIZUNO吳宗軒、珀兆蕭湘凌、桃園石易黃建銘、中纖王艾仕出席發表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長力吳政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MIZUNO吳宗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珀兆蕭湘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石易黃建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纖王艾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06年企業男女排球聯賽舉行新球衣發表會,國訓劉鴻敏(左起)與劉鴻杰、長力吳政陽、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、珀兆蕭湘凌、中纖王艾仕、桃園石易黃建銘、MIZUNO吳宗軒出席發表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06年企業男女排球聯賽新球衣展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