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飆國聯49年紀錄 國民扳平小熊殺進最終戰

2017/10/12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背水一戰的國民隊,今天推出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,7局12K強鎖小熊打線;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更轟出關鍵滿貫砲,終場以5:0扳平戰局,殺進最終第5戰。

小史延續首戰7局10K的好手感,今天僅讓小熊擊出3支安打,更狂飆12次三振,成為國聯繼1968年吉柏森(Bob Gibson)之後,再有投手在季後賽同個系列賽飆出2場雙位數三振。

小熊此役雙雙派出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、萊斯特(Jon Lester),前者4局失1分非責失,後者在8上被敲安後退場,接替的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連投2保送擠成滿壘,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緊急救火,卻被泰勒轟出滿貫砲,終場就以5分差吞敗。

泰勒滿貫砲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