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釐清兄弟風暴真相 象迷直接找上史耐德

2017/11/10 13:23

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不續約7名球員引發風暴,其中28歲投手林煜清遭指稱難溝通,近日發數次聲明澄清、否認。有象迷為了釐清真相,直接到總教練史耐德的社群網站用英文留言,盼能獲得教練團說法。

遭釋出的林煜清先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被領隊告知釋出原因是「教練團認為林煜清自我且難以溝通」,讓他感到徹底心寒,「林煜清要的並不是有一份新合約留在中信,我們只是不願擔負虛構的『自我』、『難以溝通』罪名。」

週三又有週刊爆料,林煜清因操守傳聞,遭球團質疑其實力和表現有差距,未完全發揮,甚至有管理階層曾傳簡訊對他嗆聲,「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!」對此,林煜清再發聲明強烈駁斥內容,表示絕無涉入任何與假球相關事件,也沒有與任何酒色財氣事件牽扯。

即便中信球團昨發布聲明強調,從未指稱任何球員涉及「打假球」或「放水」,但領隊劉志威也說,「總教練給我的回應就是這樣(難溝通),最近釋出球員名單,主要考量是戰力和球隊文化重建,林煜清表現和成績都不符合戰力需求。」

為了釐清真相,有球迷直接找到史耐德的IG直接tag他,並用英文留言,「@史耐德 教練,我是象迷,領隊宣稱15號林投手被釋出是因為教練呈報該名投手自我且難溝通,這是真的嗎?我想聽聽你的意見,謝謝。」

象迷直接在IG留言詢問史耐德真相。(取自史耐德IG)

@snyderdad28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