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挑戰大聯盟 高中「美夢」再被挖出

2017/11/11 22:35

大谷翔平明年將赴美挑戰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王牌大谷翔平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挑戰大聯盟,一圓5年前加盟日職時就有的「美夢」,而他在高中畢業後的人生目標手寫稿也再度被美媒挖了出來。

大谷翔平高中畢業時就想直接赴美挑戰大聯盟,但最後被日本火腿說服留在日職磨練。而日媒曾以專題報導,首度公開18歲大谷的人生目標,他自己寫下18歲就赴美挑戰大聯盟,每一年都為自己訂下目標,其中包括1年後就要升上3A,20歲升上大聯盟,隔年進入先發輪值拿下16勝,22歲勇奪塞揚獎,25歲要投出世界最快的175公里火球,一路打到40歲才退休。

大谷翔平最後仍選擇留在日職打拚,圓夢計畫一等就是5年,他曾經差點完成23歲的目標,那就是成為WBC日本國家隊的一員,不過最後因為右腳傷勢退出。

大谷翔平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,挑戰大聯盟一直是他的夢想,這樣的想法一年比一年還要強烈,去年幫助球隊拿下日本一冠軍後,讓他決心要赴美挑戰。

大谷翔平18歲的人生目標。(擷取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