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12連勝關鍵 布朗歸功暴龍一哥太手軟

2017/11/13 11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雖然缺少當家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領軍,仍以2分之差險勝暴龍,賽後前鋒布朗(Jaylen Brown)談到獲勝關鍵,表示暴龍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在最後關頭的單打頻頻失手最為關鍵。

布朗賽後受訪表示,「德羅森今天最後大概10次出手有9次沒進,他錯失了關鍵一擊,所以我們贏了。」

布朗指的,應為終場前最後20秒,德羅森2度錯失逆轉當英雄的機會,分別投丟了19呎與11呎的跳投。

布朗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他說:「我不敢相信若他得到另一次機會還會失手,我只是保持耐心,試著不讓他猜出我的企圖,讓他出手猶豫,結果他就失手了。」

德羅森本場比賽攻下24分,但命中率卻不佳,全場22投只有8中,布朗則是15投8中,高效率拿下18分。

德羅森(美聯社)

布朗防守展現拚勁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