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守護神增井浩俊行使FA 巨人、歐力士感興趣

2017/11/14 14:29

增井浩俊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守護神增井浩俊今天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(FA),到自由市場試探身價爭取長約,而主砲中田翔傾向不行使續留,但他恐遭火腿減薪8千萬日圓。

增井浩俊本季52場登板27次救援成功,生涯8季共110救援成功,上季一度調回先發,為球隊奪回「日本一」做出貢獻,今年經典賽也入選日本國家隊。

增井浩俊表達想留在火腿的意願,「因為球隊曾說為了勝利,需要我的力量。但我想聽聽其他球團的意見,才宣布行使FA。」至於想尋求什麼樣的合約,增井說,希望能在職棒打得長一點,音此以長約為主。據傳目前對增井感興趣的球隊有洋聯的歐力士,以及央聯的巨人。

另外,中田翔早在上週就表示考慮不提出FA申請,今天期限將至,他也會正式召開記者會公布。由於今年中田翔成績不佳,2成16打擊率、16轟、67打點和他近年成績相比下滑許多,傳出球團將大幅減薪8千萬,年薪2億日圓(約新台幣5100萬)續留。

中田翔傾向不行使FA,但恐遭球團減薪8千萬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