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南韓遭日本完封 宣銅烈:輸球是好經驗

2017/11/19 23:02

南韓遭完封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決賽,南韓以0:7遭日本完封,無緣冠軍。南韓總教練宣銅烈表示,輸球是個好經驗,未來將為2020年的東京奧運作準備。

南韓隊首戰與日本打進延長賽,最後以7:8輸球;此戰想復仇,但朴世雄投不滿4局失1分就退場,接替的6名投手中,只有沈載敏、具昌模沒有失分,金明信1.2局失1分、金潤東1局失2分、金大炫1局失2分、李珉鎬1局失1分,牛棚失守也讓南韓無力追趕,最後輸掉比賽。

宣銅烈表示,日本隊先發田口麗斗運用快、慢搭配,讓南韓打者難以掌握,節奏無法抓到,稱讚他的控球很好,這可能會讓南韓球員有很好的經驗。

宣銅烈也說,這是他擔任南韓隊總教練後的首場大型賽事,自己還要學習,「雖然輸給日本,但我想會給選手們有好的經驗。」

日本奪冠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宣銅烈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宣銅烈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