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聯》張泰山雙重賽2打點 林智勝、蔣智賢因雨未出賽

2017/12/02 21:38

張泰山。(圖片取自阿德雷德鯊魚隊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(Adelaide Bite)今天在主場與坎培拉騎兵隊(Canberra Cavalry)進行雙重賽,41歲的張泰山2戰6打數僅1支安打,但打回2分打點,打擊率為0.238。

張泰山在雙重賽第一場擔任第6棒先發一壘手,雖然3打數無安打,但他在4局下擊出的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,得到1分,而坎培拉騎兵隊首場狂掃12安,終場以7:4擊敗阿德雷德鯊魚隊,拿下第一場勝利。

張泰山在第二場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,在1局下二三壘有人時,首打席就擊出左外野安打、打回1分,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在首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,終場以4:2獲勝。

張泰山目前42打數有10安打6打點,打擊率為0.238。此外,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和效力雪梨藍襪的蔣智賢、張進德,雙重賽都因雨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