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後6秒關鍵三罰全命中 太陽板凳發威逆轉灰狼

2017/12/17 15:08

太陽後衛坎南是今天贏球的大功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禍不單行的太陽,近期不但吞下5連敗,陣中強力得分主力布克(Devin Booker),更因拉傷預計至少將缺席好一陣子,不過今天客場出戰灰狼,上半場原落後15分的太陽,靠著第三節得分大爆發急起直追,加上後衛坎南(Isaiah Canaan)準確命中關鍵三罰,也讓最終便以108:106逆轉勝氣走灰狼,終止連敗。

此役灰狼在首節就先打出一波19:8的小高潮,在第二節更一度有15分的領先,沒想到太陽先在上半場結束前連拿7分,將兩隊比分差縮小到僅剩個位數。第三節太陽繼續反擊,後衛坎南節末三罰三中,讓太陽僅剩8分落後。

末節兩隊比分陷入膠著。比賽結束前1分06秒,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先補進2分,讓灰狼再度要回領先。不過接下來兩隊幾次投籃都無功而返,直到比賽最後6秒時,坎南在三分線出手又要到犯規,三罰全中後,讓太陽反以108:106領先,而灰狼雖想利用最後的一點時間反攻,但J.巴特勒上籃被蓋火鍋,最後出手也未能命中,最終便以106:108不敵太陽。

此役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,替補更攜手砍下69分,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、班德(Dragan Bender)扮演板凳暴徒雙雙砍下全隊最高17分,中鋒蘭恩(Alex Len)單場更狂抓19籃板。反觀灰狼替補僅拿下20分,雖然「新狼王」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11籃板,最終仍不敵太陽吞敗。

湯斯砍下全場最高28分成空影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