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終於贏了!沈宗和致命3分力退台科助台體開胡

2017/12/29 20:46

台體大拿下首勝後,全隊激動慶祝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賽前苦吞8連敗的台灣體大,今迎戰地主台灣科大,兩隊一路拉鋸,台體大最終靠著沈宗和的關鍵三分彈,以65:62力退台科,預賽首勝開胡,賽後不少球員激動落淚。

面對幾乎滿場的台科大加油團,台體大表現毫無懼色,雙方你來我往,決勝節讀秒階段,沈宗和投進3分球,為球隊奠定勝基,他說:「當下沒多想,有空檔就出手了。」此役他拿下19分、6籃板,他坦言,今天其實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畢竟再輸下去,明年可能掉到2級。

台體大張耕淯則攻下全隊最高29分、11籃板,他表示,前幾場輸球,主要都是下半場專注力下降,今天終於克服缺點,也是贏球關鍵。

今面對全場的台科加油團,張耕淯說:「沒有特別緊張,反而更興奮,我很喜歡這種人多的感覺。」他也透露,拿下首勝後,全隊將在這階段比賽後回台中吃海底撈,犒賞一下。

台體大主帥劉繼舉也肯定球員表現,「賽前提醒他們,要把每一節當成第一節打,要堅持到最後。」如願拿下第一勝,劉繼舉認為這對球員的信心有提升作用,希望明天到輔大迎戰地主,也能打出同樣表現。

台體大沈宗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台體大張耕淯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