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》潘政琮今年首戰 明天凌晨CareerBuilder挑戰賽出賽

2018/01/18 21:13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潘政琮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將在加州La Quinta參加美巡賽CareerBuilder挑戰賽,為今年戰績打拚。

潘政琮在去年底打完美巡賽2017-18球季前5場比賽之後,進入假日休兵期,那5場他有4場晉級,其中RSM菁英賽並列13名,目前在FedEx Cup積分榜上排名78。

小潘希望今年在美巡賽至少能拿到1場冠軍,更重要的是朝著季末的美巡錦標賽邁進,那必須維持積分排名前30名。明天復出賽場是他在2018年的第1場比賽。潘政琮第1回合安排在尼克勞斯賽事球場出發,同組的是美國選手布勞姆。

這場比賽兩人一組,前3回合分別在3個不同球場進行,所有選手要輪流打完3個球場才確定晉級標準。

47歲的左手名將米寇森也在參賽之列,前3回合與他同組的是同樣拿過名人賽冠軍的Z.強森。
米寇森表示,木桿開球的穩定性是他目前最大課題,如果木桿可穩定地把球打上球道,他仍有機會再拿到美巡賽事冠軍,上次他奪冠已是2013年英國公開賽。

潘政琮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