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D.強森近況欠佳 恐讓出球王寶座

2018/02/08 21:25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D.強森(Dustin Johnson)本週回到美巡賽場,投入AT&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,雖然他近況不算差,但競爭者來勢洶洶,這場如果沒打好,世界球王有可能換人當。

D.強森從去年2月中旬登上世界球王寶座後,已連續51週排第1。1月初,他曾在夏威夷以8桿之差贏得Sentry冠軍高球賽,此後大多待在家裡渡假,過去這1個月他只參加過歐巡賽阿布達比HSBC錦標賽,並列第9名。

D.強森仍以平均積分10.74分排名榜首,西班牙朗姆以9.37分居次,如果本週AT&T圓石灘朗姆奪冠,而D.強森名次低於45名,朗姆就有可能取代球王的位置。

D.強森對此倒是看得很開,他參加過AT&T圓石灘10次,2度封王,還有5次打進前10名,只有兩次低於45名,他說:「事情就是這樣,如果我持續打得好,繼續拿冠軍,就能繼續待在球王的位置。如果我打不好,現在有很多非常好的選手表現出色,那麼我就很難維持世界第1了。」

比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五凌晨開賽,世界前3的好手都將參賽,排第3的史畢斯上週沒打進決賽,這回到北加州重新出發。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、澳洲的戴伊和左手名將米寇森也都在參賽陣中。台灣好手潘政琮本週休兵。

現役球王D.強森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