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薩拉赫、馬內各進一球 利物浦擊敗紐卡索聯

2018/03/04 23:02

薩拉赫(左)與馬內(中)雙雙替球隊建功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9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(Anfield Road)球場迎戰紐卡索聯。利物浦靠著薩拉赫(Mohamed Salah)與馬內(Sadio Mané )的進球,終場以2:0擊敗對手,笑納聯賽3連勝。

上半場第40分鐘,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)殺到禁區外圍後,斜傳給薩拉赫,後者停球後冷靜地起左腳破門得分,利物浦1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6分鐘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前場帶球並送出直傳球,馬內禁區接球後右腳推射入網,紅軍鎖定勝局。

技術統計方面,利物浦高達71%的控球率掌握場上局勢,14次射門也比對手的7次射門高出許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場攻進1球的薩拉赫目前以24顆進球與熱刺前鋒凱恩(Harry Kane)並列英超射手榜第一名。

賽後,紅軍以17勝9和3敗60積分反超少賽1場的曼聯排在第2位;紐卡索聯以7勝8和14敗29積分排在第16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