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跌出西部前八 波總將與雷納德面談歸隊時間

2018/03/13 12:50

雷納德本季因傷只打9場,近期有望歸隊效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不敵火箭跌出西部八強,近14戰苦吞11敗,但養傷多時的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有希望在本週歸隊效力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將親自與雷納德面談,有望訂出正式回歸時間表。

馬刺今以93:109輸給火箭,客場三連戰全敗收場,將回主場迎接六連戰,依序對上魔術、鵜鶘、灰狼、勇士、巫師與爵士。總教練帕波維奇受訪時表示,回到主場後會與雷納德會面,討論後續復出計畫:「我明天會見Kawhi,看看他感覺如何、準備得怎麼樣,我會看他確切的調整狀況再做打算。」

《ESPN》上週報導,有多個消息來源指出,馬刺計劃在美國時間週四對鵜鶘的比賽,讓帕波維奇回歸比賽,總教練帕波維奇當時回應:「做得好,很高興他們這麼報導,我不知道他們寫了什麼,也不擔心那些報導。」如今帕波維奇將親自與雷納德討論,確切回歸時間近日有望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