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4場先發狂掉17分 美媒毒舌:開季從1A出發

2018/03/17 14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僅投1.1局狂失7分,春訓至今4場先發掉了17分,防禦率超過16,糟糕的投球表現讓《美國雅虎》直言,大谷翔平開季應該從小聯盟出發,ESPN更稱他應該去1A。

大谷翔平在春訓共先發4場,共8.1局投球被敲18支安打,狂失17分,防禦率高達16.20;而大谷在打擊上表現也不理想,共20打數只有2支安打,打擊率僅1成。可見大谷在投、打兩端都遇上麻煩。

《美國雅虎》認為,如果大谷翔平是另名23歲的新秀,他開季理所當然會從3A出發。該文指出,大谷開季從小聯盟出發並不可恥,如果這對大谷是好的,那應該是天使隊首要關注的事情。

該媒指出,大谷翔平在投、打兩端都需要時間適應,長期來說這對天使隊、以及大谷都會受益。如果天使當初把大谷下放至小聯盟會讓人感到意外,但在美國時間週五的先發之後,或許這是最好的方式。

ESPN記者高梅茲(Pedro Gomez)說,現場有球探跟他說,大谷才23歲,雖然日本職棒是個高階聯盟,但並不是最高等級的聯盟,他應該開季從小聯盟出發,可能會是在「1A」。

高梅茲表示,大谷翔平今天的先發中,首局有3球投到98英哩(約158公里)、97英哩(約156公里)則有5次,但到了第2局,大谷的球速下降到94英哩(約151公里)、93英哩(約149公里),這對大聯盟等級的打者有很大的差別,並直指大谷仍對自己沒有信心。(更新時間:1419)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