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伊巴卡繳雙十建功 暴龍17年來首度拿下季後賽G1

2018/04/15 09:28

伊巴卡攻下23分、12籃板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首輪開打,東部龍頭暴龍在主場迎戰老八巫師,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,由伊巴卡(Serge Ibaka)攻下23分、12籃板,與巫師主控沃爾(John Wall)並列全場最高分,不過暴龍全隊命中率高達53%,終場以114:106獲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雙方在例行賽對戰成績為2:2平手,而暴龍已經有17年沒有在季後賽系列戰G1率先搶下勝利,上一次是2001年在東部四強戰擊敗七六人。

上半場雙方比數相近,暴龍邁爾斯(C.J. Miles)連續飆進兩記三分彈,伊巴卡在籃下、外線都有分數進帳,沃爾則多次要到犯規,站上罰球線得分,雙方數度互換領先,史考特(Mike Scott)灌籃提振巫師士氣,助隊在中場4分領先。

德羅森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第三節持續展開拉鋸戰,雙方一來一往都有分數進帳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、伊巴卡、羅利(Kyle Lowry)接連射三分彈、畢爾(Bradley Beal)、葛托特(Marcin Gortat)、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也相繼得分。

末節巫師火力稍弱,暴龍則沒有手軟,Pascal Siakam、D.萊特(Delon Wright)都連續得分,漸漸將比數拉開,加上巫師失誤增加,最後由暴龍搶下系列戰首勝。

此役暴龍伊巴卡繳出23分、12籃板的雙十表現,萊特攻下18分,德羅森也有17分、6助攻。巫師則由沃爾進帳23分、15助攻領銜,大莫里斯則進帳22分、11籃板、6助攻,畢爾也有19分。

沃爾繳雙十數據。(法新社)

大莫里斯(右)今天繳全能表現。(美聯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