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驚傳噩耗 波辛傑斯下季恐將報銷

2018/04/20 08:55

波辛傑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東部第11名結束賽季的尼克,近日又傳出壞消息。球隊老闆杜蘭(James Dolan)在受訪時透露,陣中球星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,因左膝前交叉韌帶的傷勢,很有可能將缺席2018-19的整個賽季。

談到球隊一哥的傷勢,杜蘭說他們不排除波辛傑斯整季報銷的可能性:「他們告訴我,波辛傑斯有可能在聖誕節左右復出,但也可能缺席接下來的賽季。而在沒有他的日子裡,我們不能只是呆坐在那,我們需要持續發展並前進,然後等他回歸並融入球隊。」

波辛傑斯是在2月7日對陣公鹿的比賽時,遇到了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的傷勢。目前他正在手術後的恢復過程,而最樂觀的估計是他將在今年聖誕節左右回歸球場。

這位22歲的前鋒在受傷前,為尼克出戰了48場比賽,場均可攻下22.7分、6.6籃板以及2.4個火鍋,是大蘋果軍團重要的禁區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