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生涯首扛第四棒 創下57年紀錄天使仍輸(影音)

2018/04/23 09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在大聯盟生涯首度扛第四棒DH,繳出4打數1安打表現;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連兩天炸裂,不只獨占大聯盟全壘打王,開季22場狂打9轟也追平隊史紀錄,不過天使最終仍以2比4輸給巨人,近6戰吞下5敗。

楚奧特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此役擔任天使隊第四棒,又創下57年來的新紀錄,是同一球季至少3場比賽先發登板、又以打者第四棒登場的大聯盟第13人。前面還包含貝比魯斯、席斯勒(George Sisler)等上古神獸,最近一次的是1961年的拉森(Don Larsen)。

大谷滑上二壘。(USA TODAY Sports)

面對巨人隊奎托(Johnny Cueto),大谷翔平前2打席都被變速球三振,6局下第3打席奎托還想用變速球解決,不過大谷這次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助天使攻占滿壘,但下一棒打者擊出雙殺結束天使攻勢。8局下,大谷第4次打擊,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賽後打擊率3成33。

巨人王牌奎托本場投6局送出7K,只挨2安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2勝,防禦率僅0.35。

奎托奪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天使明起作客休士頓,與衛冕勁旅太空人展開3連戰,大谷翔平預計台灣時間25日先發主投。

相關影片:大谷對奎托敲安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