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6局10K 國民狂灌15分痛宰巨人(影音)

2018/04/26 10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亟欲終止連敗的國民,今天在薛哲(Max Scherzer)繳出6局10K失2分的好投,加上透納(Trea Turner)單場5安、全隊18安的兇猛火力表現,最終國民以15:2轟垮巨人,結束4連敗噩夢。

國民過去4戰合計只拿8分,但今天在巨人主場完全反客為主,全隊火力全開狂掃18分,其中透納6打數5安打,亞當斯(Matt Adams)更有3安、包含第4局的3分砲,今天一人就包下6分打點,追平生涯新高。

國民此戰完全打出信心,15分有14分是在兩出局的時候打下,單場得分跟安打數更一舉寫下本季新高,「我們知道這是我們進攻端可以辦到的事。」亞當斯賽後說。

除了打擊火力全開之外,薛哲展現賽揚身手,繳出6局10K的精采好投,成功收下本季第5勝,暫居聯盟勝投王。

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今天只投3.2局就退場,被敲8安失6分都是自責分,另有3保送和三振,巨人投手群完全壓不住國民打線,接替投球的僅歐西奇(Josh Osich)沒有失分,但0.1局就送出2次四壞。

國民薛哲6局飆10K。(美聯社)

透納(左)單場5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