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日本公布27人名單 本田圭佑、香川真司入選

2018/05/18 21:24

日本隊新任教頭西野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今天公布2018世界盃27人名單,包含本田圭佑、香川真司、岡崎慎司等人都有入選,日本隊預計在月底選出正式23人名單。

日本隊這次的名單中,有17人在海外踢球,但在葡超表現出色的中島翔哉沒有入選。

新任教頭西野朗認為,中島翔哉在國家隊經驗不足,暗示入選機會不大。西野朗指出,「你需要能夠在大舞台展現身手的選手。」

日本隊這次與哥倫比亞、波蘭、塞內加爾同分在H組,預計在31日決定最後23人。日本隊從1998年首次踢進世界盃後,過去五屆世足賽,最好的成績為16強。

日本隊27人名單:

門將:川島永嗣、東口順昭、中村航輔

後衛:長友佑都、槙野智章、吉田麻也、酒井宏樹、酒井高徳、昌子源、遠藤航、植田直通、

中場:長谷部誠、青山敏弘、本田圭佑、乾貴士、香川真司、山口螢、原口元氣、宇佐美貴史、柴崎岳、大島僚太、三竿健斗、井手口陽介。

前鋒:岡崎慎司、大迫勇也、武藤嘉紀、淺野拓磨

本田圭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香川真司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岡崎慎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