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滾地球王子發威!江少慶繳6.2局好投奪第4勝

2018/05/23 14:29

江少慶奪下本季第4勝。(取自小聯盟網站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隊小聯盟2A台灣投手江少慶,今天面對洋基2A投出6.2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4:3贏球,奪下本季第4勝。而紅襪3A野手林子偉陷入安打荒,近19打數無安打。

印地安人2A今天洋基2A隊今天打雙重賽,江少慶在早場比賽先發,此役發揮滾地球型投手的特色,「伸卡」效果的4縫線速球頻頻讓對手擊出滾地球,滾飛比高達10:1,主投投6.2局用93球,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,包括Mandy Alvarez陽春彈,另有6次三振,球隊終場以4:3險勝,江少慶摘下本季第4勝,防禦率上升至3.25。

紅襪隊3A野手林子偉打擊狀況又陷入低潮,今天在與洋基3A的比賽中,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單場3打數沒有安打,三振和保送各一,近6場比賽沒有安打,近19打數都繳白卷,打擊率也降至1成88。

在印地安人3A奮鬥的張育成今對上老虎3A,力扛先發游擊手第四棒,2打數無安打,吞下1次三振,四壞球和觸身球保送各一,打擊率為2成56。

林子偉又陷安打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