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李振昌本週返台 準備參加中職選秀

2018/06/04 08:47

道奇3A李振昌決定行使逃脫合約權利,準備參加今年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和家人討論過後,旅美投手李振昌決定行使逃脫合約權利、結束和道奇3A的合約關係,也將於本週返台,準備參加今年中職選秀。

關於李振昌將返台參加選秀的消息,上週就已浮出檯面,但當時道奇3A尚未發出正式消息,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也暫時不回應。如今道奇3A正式公布異動,今天3A名單也看不到「C.C. Lee」的名字,李振昌才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稿,正式宣布將報名選秀。

李振昌表示,這是與家人討論過後的決定,自己在旅外這條路上一直是全力以赴,沒有任何遺憾,中華職棒對他而言,是很棒也非常嚮往的舞台,接下來會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。

李振昌今年在道奇3A出賽22場,主投25.1局、被擊出17支安打,另外送出41次三振及9次四壞,拿下2勝2敗和3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3.91。道奇球團總經理則表示,球團很肯定李振昌今年的表現,也認為他是大聯盟的可用之兵,原先預期6月份將有很大的機會上大聯盟,但他們尊重李振昌的決定,也祝福他返台後能繼續有好的表現。

31歲的李振昌前年曾轉戰日職西武獅,但成績並不理想,去年再回美職戰場,但在洛磯3A也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。在今年赴美之前,李振昌就透露,這次是希望再拚一個上大聯盟的機會,但他的生涯終點仍希望回到台灣貢獻所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