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足球貴公子」來開球 陳昌源用腳不用手(影音)

2018/06/14 19:51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前台灣隊國腳陳昌源今天為中信兄弟開球,選擇用腳不用手,輕鬆把球踢進架在本壘後方的簡易球門,他表示,這是第一次受邀開球,覺得很興奮也很榮幸。

陳昌源指出,曾去棒球場看過3次比賽,受邀開球卻是頭一遭,本來想以正常的投法用手丟出,想到自己一輩子都在踢球,還是決定用腳,希望趁此機會把足球介紹給棒球迷。

安排的橋段是,彭政閔把球從左傳中,陳昌源接應後起腳射門,他表示,與首次為台灣出賽對馬來西亞踢進12碼罰球相比,開球沒有壓力又很有趣,唯一的壓力是如果沒踢進會很蠢。

陳昌源透露,與彭政閔有段小淵源,他第一次看中職比賽,高潮是彭政閔於後段擊出全壘打,2012年去中超踢球,想選的8號有人使用,決定挑與台灣有聯結的號碼,就是職棒指標球星彭政閔的23號。

彭政閔於開球前送給陳昌源乙件全隊簽名的23號球衣,陳昌源也把限量簽名球第23號回贈送給彭政閔。

陳昌源帥氣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